俩厨师轮奸高校女生获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12-27 10:35:35

一审分别被判11年和9年 二审维持原判

23岁的郑奥澎和22岁的刘佳兴都是北京大学艺园食堂的厨师,负责炒菜。经过审理,法院认定郑奥澎和刘佳兴的行为构成强奸罪,考虑到轮奸情节及刘佳兴犯罪未遂,以强奸罪判处郑奥澎有期徒刑11年,刘佳兴有期徒刑9年。

北京大学的两名厨师郑奥澎和刘佳兴,深夜无聊到街上闲逛。正碰上某高校女生小雨(化名)在路上行走。两人将小雨拦截到北大东门外的小树林里轮奸。其中刘佳兴因身体原因施暴未遂。记者昨日获悉,郑奥澎和刘佳兴分别被海淀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和9年。刘佳兴提出上诉之后,北京市一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女大学生深夜遭轮奸

2012年6月25日凌晨,海淀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在北大东门外的小树林遭到两名男子轮奸。警方立刻派员赶到现场。

报案女子称,其是附近某高校的学生。出事之前她正准备到北大畅春园找同学一起玩。结果走到北大东门附近时,碰到两个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两人都20多岁。其中一名男子看到她独自在街上行走上来搭讪说:“停一下。你干吗去呀?”她说:“看球去。”没想到该男子上来用胳膊搂住她的脖子低声道:“要喊我就弄死你!”随后将她拽进了北大东门外的小树林。

小雨知道自己碰上了坏人,苦苦哀求对方说:“你要钱我可以给你”,但对方不听,将其轮奸。当晚有雨,一个施暴时,另一个还帮同伙打着伞。

事发前,小雨没有发生过性行为。作案后,刘佳兴不许小雨走,说他们先走,让她过3分钟再走,还不许她看他们的脸。小雨事后称,她当时闭上了眼睛,后来问“可以走了吗”,发现没人回答,才离开现场并打电话报警。

案发之后,北京大学餐饮中心餐厅经理根据民警提供的监控录像里两人的走路姿势,证实强暴小雨的两名男子,正是该餐厅的两名厨师郑奥澎和刘佳兴。

俩厨师校门口犯事

据了解,23岁的郑奥澎和22岁的刘佳兴都是河北固安人,郑奥澎只有小学文化,刘佳兴是中专文化。他们都是北京大学艺园食堂的厨师,负责炒菜。郑奥澎和刘佳兴在艺园食堂一层工作。郑奥澎属于老资历,干了快5年,刘佳兴只干了一年多。因为都属于90后,又住在一个宿舍,两人是好朋友。

据二人供述,2012年6月24日晚上,两人在宿舍上网,后来郑奥澎觉得饿了,提议出去吃饭,之后“找个卖淫的小姐玩玩”。两人一拍即合,郑奥澎骑着电动自行车带刘佳兴去北大校外的饭馆吃饭。

吃完饭,两人回了北大还是觉得无聊,过了一会儿,郑奥澎又提议“出去转转”,他改变了“找小姐”的主意,“看看有没有单独走的女的,咱们占点便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