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小情侣偷吃禁果 双方家长谈判动刀子一人死亡

作者:黄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2-24 09:31:06

谈判中起争执

女孩父亲一刀刺中男孩父亲

其实,陈家也觉得两个孩子还小,就做小张的思想工作,让她先回家。

5月16日,陈父还给张父打了个电话,说第二天就会把小张送回去。

不过,考虑到两个孩子彼此喜欢,他也想和张家谈谈。5月17日傍晚5点左右,陈父带着一家人以及亲戚、老乡共10多人,来到张家。

在此之前,张某怕自己一个人对付不了陈家,也打电话从江苏叫来了几个亲戚。此外,他在被子下藏了把尖刀。

晚上7点多,两家人开始谈判。

陈父同意两人处对象,但觉得孩子还太小,有些问题需要商讨下。

可张父不乐意,女儿才14岁,还在读书,早恋影响学习,嫁人还早呢。

气氛有点尴尬。张父让妻子带女儿出去,做她的思想工作。可小陈一看,追了出去。

张父心头腾起一股怒火,心想,要不是这小子,女儿也不会这么不听话。气急败坏的他拿出尖刀,追出屋外。陈父见状,也追了出来,想要夺刀。

争夺拉扯中,张父对着陈父的肚子就是一刀。陈父倒地,鲜血直流。其他人上前把刀夺下,张父逃离。

陈父送医院后,没抢救回来。

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张父在其亲戚的租房内被嘉兴秀洲警方抓获。

拔刀的父亲被判无期

两孩子已分隔两地

因涉未成年人隐私,12月10日,此案进行不公开审理。昨天下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庭审现场,双方都来了不少旁听的人,但两个孩子并未出现。

站在被告席上的张父还挺年轻,才39岁。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用刀捅刺被害人陈某腹部,致陈某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考虑到张某认罪态度尚好,且在这件事上,陈家也有过错,可适当减轻张某的罪责。

法院认定,被告人张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附带民事诉讼,赔偿给被害人家属35万余元。

法官宣读判决结果,张父被法警带下之前,冲旁听席的弟弟喊:“帮我照顾三个孩子!”

双方亲戚都比较平静,只是形同陌路,一句话都没说。

记者从张父弟弟处了解到,出事后,小张和两个弟弟都被送回了贵州老家。

陈父在印花厂工作,一个月还有5000多元工资,现在两个小点的孩子都辍学在家。一家人还在嘉兴,挤在才30多平方米的租房内生活。

“人死了,留下我,要照顾三个孩子,还有生病的老母亲,以后可怎么过啊!”陈母说着说着哭起来,“我儿子以前很开朗,有说有笑的,现在很沉默,几乎没什么话。”

一场早恋,毁了两个家庭。

编辑 黄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