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副局长办公室内酒后打人 公安、纪委介入(图)

作者:蔡云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12-23 15:20:55

河北一副局长办公室内酒后打人 公安、纪委介入(图)

河北一副局长办公室内酒后打人 公安、纪委介入(图)

  石家庄高邑副局长办公室内酒后打人?

昨日高邑县孙女士报料称,他的父亲孙振宽担任高邑县凤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12月21日在接到通知前往高邑县住建局商议工作事宜时,遭到一名副局长殴打,受伤住院。经诊断,孙振宽左胁肋部挫伤,面部有外伤,右手手指受伤。孙振宽及其同行者怀疑该副局长在当天醉酒。据了解,目前高邑县纪委及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事人前往住建局议事被打

昨日记者在和平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今年61岁的孙振宽。孙振宽回忆,12月21日15时许他接到高邑县燃气办主任吴征转来的通知,要他们到县政府办商议天然气调价等工作事宜,于是与副经理郭玉申以及正在公司协调工作的吴征等人一起前往县政府办,到达之后又接到了分管天然气工作的县住建局副局长杜某的电话,,于是又前往住建局。

孙振宽称,他一到杜某的办公室,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认为这种情况不宜谈工作,于是告诉杜某,今天你喝酒了,改天再谈工作。之后杜某上前抓住了他,双发发生了肢体冲突。“我从沙发边上倒了过去,用右手撑在地上,”孙振宽说,他的右脸颊还挨了一拳,同行的人见状急忙把双方拉开。他随后拨打了110报警,之后通知家人后,由家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医院的会诊单显示,孙振宽左胁肋部挫伤,腰背部挫伤,右面部及右眼发红,无名指局部骨皮质连续性中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