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5处群租高发地区上黑榜 中介违规最高罚10万

作者:王晓飞 来源:法制晚报
2013-12-12 20:04:13

首都综治办联合市住建委等发布出租房屋管理通告 中介违规最高罚10万 通报整治试点地区

35处群租高发地区上黑榜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晓飞)今天上午,首都综治办通报,全市房屋违法出租问题治理工作已进入调查摸底阶段。为加强指导、推动工作,首都综治办联合市住建委、公安、工商、规划、地税、城管等六部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房屋管理的通告》,并公布了35个市级挂账房屋违法出租问题试点小区名单。

通过在各区县前期深入摸排,全市确定了35个房屋违法出租问题较为突出的社区或村庄,于今年12月份至明年2月底集中开展治理试点,同时各区县还自行确定了区县级挂账的治理试点小区(村),实行市、区县两级同部署、同治理、同验收,通过试点积累经验,为明年全面开展治理工作做好准备。

密云县

密云镇季庄村

密云镇大唐庄

延庆县

延庆镇司家营村

延庆镇南辛堡村

大兴区

清源街道滨河西里北区

西红门镇鸿坤理想城礼域府北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