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肇事后逃逸 父亲送子去投案自首

作者:陈则周 来源:福建日报
2013-12-10 15:53:46

近日,郑某驾车在福州撞人后因害怕逃逸,他的父亲发动所有亲戚找到儿子。7日,郑某的父亲带儿子投案自首,郑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拘。

6日23时40分,福州仓山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仓山区林浦路闽江世纪城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右车头凹陷变形,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现场不见轿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死亡。民警查询到轿车车主是郑某,但其电话已关机。警方找到郑某在城门的暂住地,望其家人协助尽快找到郑某。郑某的父亲发动所有亲戚,终于找到儿子,并带着他投案自首。

原来,6日夜间郑某驾车准备上鼓山大桥时,突然一辆摩托车出现,他刹车不及撞了上去,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郑某拨打了120电话,当急救车接走伤者后,他心里害怕,弃车逃离躲到亲戚家。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