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地铁座位下伸手偷摸女士腿部(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09 13:34:20

男子躲地铁座位下伸手偷摸女士腿部(图)

  2号线雍和宫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视频截图

男子躲地铁座位下伸手偷摸女士腿部(图)

  2号线西直门站附近,男子伸手摸腿。读者供图

前天下午2点半左右,地铁2号线列车行至西直门站附近时,乘客发现一名男子藏身座位下面,伸出手来偷摸两名女乘客腿部。被发现后,男子悄然离开列车。

乘客周先生称,前天下午他在西直门站换乘2号线前往北京站,上车坐下后不久,他发现对面的座位下好像有衣服在动,“车上没有多少乘客,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男的躺在座位下面”。周先生描述,该男子戴着口罩,身穿蓝色羽绒服,大约30岁左右,躺在座位下面时还用一堆广告单垫在头部。

周先生介绍,地铁开动后不久,男子从座位下伸出手,在两名女乘客的腿部间碰来碰去,持续了20分钟左右。两名女乘客大约二十七八岁,都身穿黑色丝袜,起初两人似乎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坐在位置上没有动,“一直在聊天”。

周先生用手机拍下了这一过程,在他拍照的同时,他右边座位上的乘客也在用手机拍摄。“躲在对面座位下的那个男人看到我们拍照后,就向里面挪动了一下”。事发时车厢里乘客不多,没有人上前制止。地铁经过三四站之后上来很多乘客,该男子也不见了踪影。此时,两名女乘客已经发现异样,议论称下次坐车一定小心看看座位底下。

昨天下午,一名网友发布了一段名为“北京地铁2号线惊现猥琐摸腿男”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戴着口罩身着蓝色羽绒服的男子,曾在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附近出现。该男子同样藏身在地铁座位下,偷摸一名女乘客的小腿部位,该女乘客感觉不适后将腿挪开。周先生看完视频后称,该男子与他拍摄的男子应是同一人。

昨天下午,地铁警方西直门站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近日并未接到乘客就该事报警。警方表示,将加强巡查,同时提醒乘客,如果遭遇到类似情况,尽快报警。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