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患癌男子跳楼砸瘪车 家属留纸条承诺修车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12-08 15:53:24

脱下棉袄,从27楼纵身一跃……昨天早上,经不住病痛折磨,一名51岁男子在大东区果舍添香小区跳楼自杀身亡。坠楼后,男子身体砸到一辆灰色捷达轿车,造成轿车严重损坏。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在处理现场,死者尸体上覆盖着布,周围渗出血迹,被砸轿车距离尸体约有一米,前机盖瘪出一个大坑,上面血迹斑斑。

据一位目击者讲,事发时,她正好经过此地,“我听上面呼的一声,感觉有东西下来,然后一声巨响,人砸在车上弹起来,落在地上”。

现场,死者女儿蹲地号哭,身边几个亲人也跟着抹眼泪。据死者亲属讲,死者生前已被确诊为肝癌晚期,每天生活非常痛苦,几次流露出轻生念头。死者生前就住在选择自杀的这栋楼的25层,事发后,警方在27层楼顶发现了死者的棉袄。

“我早上去外面散步,他还挺正常,走一圈回来,人就没了,他之前把啥事都想好了。”死者父亲一声叹息。

当日上午9时30分,殡葬车将死者尸体拉走,离开前,死者家属在一张纸条上写上联系方式,夹在受损汽车的雨刷器上,等待车主与他们沟通。(记者 闻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