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网吧睡觉遭人脱衣服 小伙教训流氓反被捅死

作者:张雪芬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13-12-04 17:02:05

“不到一分钟,一死一伤,太惨了!”提起这起血案,双城公安局刑侦大队谢飞龙警官连连叹息,三名涉案人员均为“90后”,本该是人生中最好的年华,却造成一死一伤,也给三个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清晨,网吧内发生血案

根据伤者石某的笔录,警方向记者还原了事发那一幕:11月20日3时50分许,在双城市内一家网吧,网友们正玩着各种游戏。石某是该网吧收银员,陪男友陈某包宿玩游戏。当时,又困又累的石某到网吧地下室包间内休息,迷糊中,石某感觉有人脱她的衣服,石某大喊:“有坏人!”脱衣服的人“嗖”地就跑开了,因为地下室内没开灯,漆黑一片,无法看清人影。听到女友的呼救声,陈某迅速跑下来,石某说有人要强奸她,问男友刚才谁来地下室了,陈某说看到王某曾往地下室走。

俩人越想越生气,上楼找到正在玩游戏的王某,“敢欺负我女朋友!”说着,陈某踢向王某,俩人厮打起来,石某也帮着男友一起打。厮打中,王某突然从身上抽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尖刀,疯狂地刺向陈某的腹部,石某也身中一刀。事后,警方从监控录像看到,整个厮打过程不到一分钟,陈某和石某就倒在了血泊之中。

嫌疑人“后悔抽出了刀”

王某逃走后,被警方在拉林镇102国道道口抓获。不久,警方获悉,送到医院的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1992年出生的王某承认了自己伤人的犯罪事实,但王某不承认欲强奸石某。王某说很后悔抽出了尖刀,因为没想到会捅死人。据警方介绍,王某家住农村,无正当职业,经常在网吧包宿玩暴力游戏,没有过其他犯罪记录。

目前,本案仍在审理中。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