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喝醉坐栏杆与女友谈心 不慎坠河头破血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9 09:36:11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中年男子18日凌晨偕女友到沙田车公庙路对开的城门河畔聊天,男子带醉坐在栏杆上,疑不胜酒力失重心,意外跌落河边头破血流,再滑落河中险溺毙,女友高呼救命惊动路人报警,消防员到场将醉男救起送院治理。

坠河男子姓曾(45岁),头部受伤,送院经敷治后已无碍;其女友姓李(37岁),事后协助警方调查时表示早前曾饮酒,但两人有节制没有饮至酩酊大醉。

18日凌晨约2时许,男事主相约女友外出宵夜,期间一起喝酒,其后散步到沙田车公庙路8号对开城门河畔,曾某带着醉意坐在河边栏杆,与依偎身旁的女友谈心,期间疑他突失重心,意外跌出栏杆,飞堕河边石壆撞穿头颅,当场头破血流,继而滑落河中,女友见状高叫救命,惊动路人报警,幸而事主抓紧河边石壆未致没顶,警员及消防员到场将他救起送院,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