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停车管理员起纠纷将其撞死 父亲包庇同被诉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2-02 16:02:22

29岁的无业女子杨雪鸥与其父杨松柟,分别涉嫌故意杀人和窝藏被提起公诉。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已受理这起故意杀人案。

公诉机关指控,今年1月27日21时许,杨雪鸥在本市西城区华远北街口南侧50米京联顺达停车场内,因停车收费问题与停车管理员丁某发生纠纷,后在丁某手拽车门继续索要停车费情况下,杨雪鸥仍驾车快速离开导致丁某被甩出倒地,导致丁某重度颅脑损伤死亡。杨松柟在明知杨雪鸥涉嫌犯罪的情况下,仍驾车将杨雪鸥带离北京逃避法律追究。

公诉机关认为,杨雪鸥因停车费纠纷不顾他人安危强行驾车离开,致人死亡,犯罪情节、后果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杨松柟明知是犯罪的人而帮助其逃匿,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窝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