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伴舞女摔身亡 家属告三男客赔偿

作者:张蕾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1-05 15:05:52

酒后伴舞女摔身亡 家属告三男客赔偿

庭后,死者母亲悲痛难抑,女婿安慰岳母。

酒后伴舞女摔身亡 家属告三男客赔偿

女服务员被碎酒杯刺破静脉 家人索赔92万元

一高档商务会所的女服务员张某酒后给客人伴舞时不慎跌倒,打碎的酒杯刺破其颈部静脉,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事后,张某的父母、爱人将三名男客人告上法院,认为客人灌酒令张某喝多是导致张某死亡的原因,提出索赔总计92万余元。昨天下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女服务员舞倒刺破静脉

28岁的张某是朝阳区一家国际商务会所的服务员。陈某、童某、刘某是该会所的客人。据悉,陈某是重庆一家监理公司的经理,童某是某工程管理公司经理,刘某则是某规划设计院的党委副书记。

根据朝阳分局刑侦支队的调查笔录显示,今年6月9日晚,陈某在大屯路无名居宴请另外两名被告用餐,餐后去这家国际商务会所唱歌。为活跃气氛,陈某提前联系了该会所,要求安排一名女服务员来席间作陪。

当晚6点多,身材高挑、长相漂亮的东北女子张某应邀前往。席间,陈某和童某两人喝红酒,张某则陪刘某喝了一瓶白酒。

饭后,三被告在张某的引领下来到会所V22包房内唱歌,又点了红酒。期间,童某唱了一首《鸿雁》,张某则在一旁为其伴舞。舞中,张某突然摔倒在茶几上,碰碎了酒杯,碎玻璃刺破其左锁骨下静脉,至张某失血性休克死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