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扮警察称局里有熟人 夫妇花钱救儿子被骗3万

作者:赵权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0-31 16:45:18

农民扮警察称局里有熟人 夫妇花钱救儿子被骗3万

  漫画 曾凤鸣

昨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警方处了解到,旺苍县的莫某夫妻俩为挽救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的独生子,找到一名假警察帮忙,先后被骗走3万余元好处费。

“民警”办事要帮忙费

7月22日,莫某报案称自己被一“民警”骗走了3万多块钱。经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今年2月,莫某20岁的儿子与人先后在旺苍县实施抢劫作案三起,随后被警方刑事拘留,后并批准逮捕。

儿子是家中独苗儿,莫某夫妻俩为此伤心不已。便想找人将他从看守所取出来,或谋求监外执行等资格。经朋友介绍,便结识了旺苍县公安局“民警”蒋某。据莫某交代,蒋某自称是人民警察,原在旺苍县公安局治城派出所工作,可以想办法将莫某的儿子救出来。莫某夫妇俩深信不疑,为确保事情成功,当即给了蒋某1万元现金,用作蒋某帮忙费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