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警察醉打菜农 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邓丹 蒋勇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9-27 14:38:30

四川内江警察醉打菜农 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被打出租车熊师傅向记者展示肖国裕照片。

四川内江警察醉打菜农 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被打的菜农右眼青肿。

昨日凌晨2点,70岁的内江菜农姜德元用火三轮拉着小半车菜从内江市东兴区柳桥乡出发,准备到市中区桂湖街菜市场去卖菜,没曾想3点过在西林大桥北转盘处遭遇意外,逆行的火三轮和一辆小轿车撞上了。满身酒气的轿车司机下车与他协商赔偿未果后,将他从三轮车上拖下来就打,并说“我是公安,打你咋了”。

后经内江市公安局证实,该打人的轿车司机肖国裕是该局一名普通民警,鉴于其行为涉嫌犯罪,目前东兴区公安分局已将其刑事拘留。

菜农惹祸 逆行火三轮和撞上小轿车

今年70岁的姜德元是内江市东兴区柳桥乡人,家里有一亩多地的他和老伴两人靠种点小菜卖菜生活。

卷心菜、牛皮菜、葱葱……昨日凌晨2点,姜德元骑上装着小半车蔬菜的三轮车,从柳桥乡出发准备到市中区桂湖街菜市场把菜批发给菜贩。

3点过,当姜德元开到东兴区大佛寺时,没有绕西林大桥北转盘行驶,而是逆行一小段准备向市中区方向开去,没想到却和迎面开来的一辆小轿车撞上了,“当时看了周围都没啥车,我想到只是逆行一截就变道过去,没想到来车太快没踩刹车就撞上了。”

这辆迎面而来的小轿车是一辆银灰色的东风雪铁龙,它的左前方和三轮车的尾部撞上了,除了引擎盖有小部分凹陷,车前左轮大灯也撞碎了。

警察发怒 下车“醉打”菜农

姜德元看见一个40多岁身材壮硕的中年男子从驾驶室开门走下车,跌跌撞撞地向三轮车走来,要他赔偿,姜德元吓得不敢说话。轿车司机一把将他拖下车,一记拳头向他的头部挥来。“当时打了我一拳,我脑壳一哈就晕了,两眼冒金星。”姜德元说。

“我就跟他说该赔咋赔,怎么可以打人,欺负我一个老年人。”姜德元说。没想到他这一说,这个中年男子更嚣张了满嘴酒气地说:“我是公安,打你咋了”。

随后,该中年男子又对姜德元说:“你要赔我钱,把我车撞到了,我要修车,至少要赔4000元。”

自知理亏的姜德元对轿车司机说愿意出1500元,但是要回家拿钱。而这个数字显然不能让轿车司机满意,于是他又一拳挥向老人,还用老人的手机通知了交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