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四川2380人齐搓麻将创吉尼斯 86岁太婆上阵(图)

2013-09-23 09:00: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川2380人齐搓麻将创吉尼斯 86岁太婆上阵(图)

  比赛现场

  昨天(19日)是中秋节,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四川的麻友们也“团圆”了。昨日下午,都江堰市虹口乡举办了“虹口万人亲水麻将挑战赛”,2380人齐聚一堂,在秋风细雨中哗啦哗啦搓麻将,争霸“雀神”。

  2380人的规模,刷新了历史上同时打麻将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得到了世界吉尼斯认证官的现场认证。破纪录

  2380人齐搓麻将

  天公作美,这个中秋节成都普降大雨,而虹口乡早早的,天就放晴了。

  游客和虹口乡居民欢呼雀跃,他们早就盼望着要在这一天,创造一项“最多人同时打麻将”的世界纪录。

  昨日下午两点整,虹口乡乡长高永强正式宣布“虹口万人亲水麻将挑战赛”正式开始,几百把绿白相间的遮阳伞和几百张方桌严阵以待,等着“麻友”们的相聚。

  随后,台下2380人一起动手,与亲朋好友或素不相识的人各自凑成一桌,稀里哗啦地搓了起来,声响在虹口乡上空长久地回荡。

编辑:马原 标签: 排列三 太婆 欧赔 打麻将 麻将爱好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