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撞伤老人逃逸 路人用石头在地面记下号牌

作者:江伟民 陈明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0-20 16:39:56

原标题:小轿车撞伤老人逃逸 路人用石头在地面记下号牌

据市场星报报道,日前,黄山市休宁县居民厉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黄山南路由北往南行驶,当其行驶至黄山南路与滨江路交叉口时,横过机动车道实施左转弯,不料与一辆从滨江路转弯进入黄山南路的小型轿车相撞。事故造成老人厉某倒地受伤,小型轿车迅速逃逸。

事发路段没有安装电子监控设备,且路上行人车辆稀少,这一幕恰巧被另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过路人看见,这位好心人立即停车扶起厉某,并将逃逸车辆的号牌告诉了他。

由于厉某年近七旬,对于好心人所述车牌上的字母一窍不通。好心人急着要赶路,又找不着纸笔,于是他就地取材,顺手拿了一块石头,将逃逸车辆的号牌写在路基上,这位好心人没留名没留姓就急匆匆离开了。

交警调查时,厉某只说那好心人50多岁,其他特征描述不清。很快,民警就通过路基上所记号牌找到了肇事者。由于抢救及时,厉某的伤势并无大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江伟民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