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运动会开幕 马英九遭"丢鞋"抗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20 10:19:46

台湾地区运动会开幕 马英九遭

2013年台湾地区运动会开幕典礼10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观众席有民众丢鞋抗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3年台湾地区运动会19日登场竞技,马英九出席开幕典礼,致词为所有选手加油。他说,台湾选手今年在世界舞台上屡获佳绩,让台湾在世界发光发热,希望大家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2013年台湾地区运动会在台北点燃战火,负责举办本届运动会的台北市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开幕典礼。包括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等人受邀出席开幕典礼,台北市长郝龙斌以负责举办城市东道主的身份,欢迎大家。

马英九在致词时,现场突然有民众向他丢鞋子,并有民众在观众席拉布条陈情、抗议,随扈和维安人员立即上前保护他的安全、排除状况。(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地区运动会开幕 马英九遭“丢鞋”抗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