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曝女儿照片 与老婆相亲认识女儿香港制造

来源:新民网
2013-10-07 14:37:47

吴尊曝女儿照片 与老婆相亲认识女儿香港制造

婚礼在亲人下见证

  吴尊接受了《明周》的专访,详细交代了他的私生活和内心感受。他幽默地说:“我告诉你一件事,女儿其实是半个香港人来的!我来香港工作,太太来陪我,就有了她,她是made in Hong Kong。”在娱乐圈我行我素的艺人多的是,不是被找出结婚证书,也不会承认已经结婚的亦大有人在,但他却自行公告天下,可见吴尊就是一个很单纯的人,他要坦诚时可以毫无保留,而且这件要分享的事是他一直期待。“当日否认这件事是不得已,我们未准备好公开,我一定要保护她,我知道这刻要承认,一定有冲着我而来的事,我不会逃避的,我相信一定有体谅和明白我的人。

  “结婚生仔都是计划之内的事,太太跟我的性格其实很相似,我们都是有话直说的人,所以大家都会很了解对方,拍拖十八年一直相处得很好,我们都知道爱一个人就要珍惜,要努力付出,我们也早已经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她跟我同年龄,我希望她能够在年青的时候结婚生BB, 因为要照顾孩子是很需要体力的,我跟她决定结婚和生BB都是人生走到一个阶段很自然发生的事,我们的婚礼很简单,在家里举行,只有亲人见证,当年我们没宴请朋友,我也有打算补办一个celebration party,跟朋友一同庆祝。”

  记得七年前第一次到文莱跟吴尊做专访,叫他找一个最有感情的地方拍照,他选择到EmpireHotel的沙滩,当时他告诉我,这里是他跟初恋女友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可想而知这段感情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我最初去台湾发展,她也跟我一起去,也介绍她给我台湾的朋友认识,不过当我开始有知名度后,她不想成为焦点,觉得自己不懂面对,就希望我不要公开她的身份,她要低调地生活,我尊重她的决定,要好好守护她,保护这段关系,撒谎是迫不得已,你也知道我很喜欢将自己的事跟人分享,不能说是很辛苦,现在终于能够公开,跟太太沟通后,觉得现在是跟人家分享的时机,从前我们每次去街都是一大班人,我不能跟她和女儿一齐行,如果女儿叫爸爸我又不能应,我会很难过,太太看到我的样子很不自然,知道我心不舒服,你们觉得我勇敢,其实她更勇敢。”

  打理生意照顾起居

  曾经在零九年《飞轮海想入飞飞香港演唱会》遇上吴太林丽莹,她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女生,有标致的五官和清纯的气质,当日她发现被注视后,很快就在人海中消失,她的警觉性非常高,难怪多年来未被拍下庐山真貌,她可以在吴尊离开文莱到台湾工作时,一个女子统领健身房近百员工,还打理她的美甲店和Spa均头头是道,更会经常飞到台湾照顾吴尊这个“大小孩”的起居饮食,这位背后的女人是名副其实的贤内助,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吴尊说:“家庭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两者都能兼顾,这几年来,有在文莱生活,打理生意,也有拍电影、拍广告的工作,生活很充实,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照顾家庭,遇上好的剧本就去拍电影,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究竟吴尊和丽莹是怎样认识?“她是我姊夫的亲戚,那时候我十六岁也还没拍拖,姊夫嚷着要介绍一个女朋友给我,于是安排我们去了一个饭局,最初我觉得有点尴尬,但见到她觉得她的性格不错,想跟她保持联络,我以前是个很害羞的人,第一次打电话给她,也要拿出很大的勇气,电话握在手中两小时也打不出,心跳得很快,我还在纸上写下要说的什么,最后还要关上灯盖上被子,在被窝里打电话,我们开始有约会,但大家只是在暧昧中,直至约她到那个沙滩,才第一次拖她的手,就这样跟她拍拖了,那时我爱得真的很疯狂,跟她每日谈两小时电话,那一年我每天都开车接她放学,但她没告诉别人跟我在拍拖,我们外出的时候,她有时也不想我拖着她的手,我会很幼稚的问她:‘你是不是怕别人知道我们在一起?’ 因为文莱比较纯朴,别人看到情侣表现亲密,都会觉得恶心死了,所以她会避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