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曝女儿照片 与老婆相亲认识女儿香港制造

来源:新民网
2013-10-07 14:37:47

吴尊曝女儿照片 与老婆相亲认识女儿香港制造

吴尊老婆林丽莹

吴尊结婚生女本是喜事,但在周三举行的记者会上,他再宣布第二胎快将出生,再度荣升爸爸,并大方接受传媒访问,场内没有喜悦的气氛,媒体都表现得很紧张地去面对这段大新闻,有记者力指吴尊当日否认已婚生女,经纪公司还想控告,吴尊解释说:“当时拍到的是大嫂,小孩是哥哥的女儿,我很对不起他们,哥哥当时很不开心,记者一直在我家,车出来就拍就跟,我人不在文莱,也很着急。”记者再指他已婚生女是事实,事后为何要说谎骗人?他说:“媒体的指摘我愿意承担,那时我被问得太突然,不知如何回答。我也要跟经纪公司说对不起,那时他们不知情。”某传媒穷追不舍要他道歉,场面绝不容易应付,他在记者会上多次鞠躬和说对不起,不少人看了网上的直击片段,也替他难过。记者会主持陶晶莹(微博)说:“从没主持过杀气这么重的记者会,某媒体要吴尊认错,其实他一出场就鞠躬了,某记者炮火猛烈,还不断要他道歉,他一定有苦衷,都已出来面对了,够了,不知道还要怎样?其实不讲的艺人很多,也不需要对外界交代,他家庭幸福美满,感情也专一,这该鼓励一下。”

事后有报道指吴尊为新书炒作,三年前他已曾表示要为慈善写一本书,今日竟然被看成了为钱卖妻小的餬口道具,还指捐钱是出了事的补镬行动,这位腰缠万贯的贵公子,突然变成了为五斗米折腰的穷人,难怪他感到相当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