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现公安交警特供酒 无视禁令顶风作案(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9-29 09:33:13

黑龙江现公安交警特供酒 无视禁令顶风作案(图)

  蓝色瓶身金色字,写着“黑河公安交警特供”(央广网记者刘飞摄)

黑龙江现公安交警特供酒 无视禁令顶风作案(图)

  相关产品内附合格证(记者刘飞 摄)

近日,有听众反映,在黑河能见到“公安交警特供”酒、“海关特供”酒和“邮储银行”内参酒等产品。

然而,今年3月,中央和国家机关使用“特供”、“专供”等标识物品的做法就已被明令禁止。那么,这些“特供”是虚假宣传的产品还是真的“特供”?在禁令下,为何还有“特供”出现?

一位黑河市民反映,在当地,一个叫“鹿源春”的牌子,生产了很多种特供酒。记者对他的声音进行了处理:

市民:鹿源春酒业商店里就摆着,纸盒箱印着黑河交警特供酒。你要上商店说海关特供酒来一箱,他也卖。但是就不是大张旗鼓的。

这些酒印着“特供”字样,但会不会是虚假宣传呢?

记者拨通了黑河工商部门的热线电话,工作人员证实,该品牌确实生产了特供酒。

记者:黑河市面有那种交警酒什么的,是正规酒吗?

工商工作人员:什么品牌?

记者:鹿源春。

工商工作人员:它有那个。它们生产那个。

一位“鹿源春”公司的销售人员给出了几款特供酒的报价:

销售人员:海关的酒是240一箱。都是一乘六的。交警的是248。3000箱起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