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眼案终于尘埃落定 警方公开侦破细节

来源:燕赵晚报综合
2013-09-08 13:57:48

此前有媒体报道,当时该女子把小斌斌带走时途经一家废品收购站,监控视频拍到了他们离开的场面,从视频图像中看,该名女子染着黄发,但其他体貌特征辨别不清。

斌斌姑姑对记者表示:“我敢保证。我看了那个监控视频,看了几十遍,确实有一个人抱着孩子走过,画面太模糊,抱的小孩肯定是斌斌,但那个女人不像她。是长头发。”

关于家庭矛盾

斌斌母亲:她死了 却让孩子来受罪

“跟她(张会英),我没什么深仇大恨。”斌斌的妈妈王文丽说,“我们开始没怀疑她,认为不是自己人干的。前天公安局给我说了是她,我一夜没睡。”

王文丽说,自己的丈夫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他不能接受,毕竟他们是亲兄弟。我是个外人,要为儿子着想,站在儿子的立场上,给儿子讨回公道。”王文丽说,“张会英死了,什么都不管了,这一辈子罪,却要让我们和孩子来受。”

综合新华社、《法制晚报》、《成都商报》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