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眼案终于尘埃落定 警方公开侦破细节

来源:燕赵晚报综合
2013-09-08 13:57:48

张会英的丈夫郭志成回忆说,张会英当天下午5点多还在县城“移动”门前抓了个奖,是一等奖,99元给个手机,还可以充300元的费。她当时没要,给了工友。郭志成还透露,事发当晚9点,他和妻子还通了一下电话,嘱咐妻子第二天早点坐班车上班。当时妻子张会英说自己就在出租房里。

关于“病症”

跳井前吞下20粒药

张瑞华回忆,警方询问他最近和张会英联系过没有,平时张会英什么性格,有没有病,尤其精神方面。

张瑞华表示,他当时就有些怀疑,然后告诉警方,姐姐平时没有病,就是受到惊吓会昏倒。张瑞华还告诉记者,8月28日,张会英去过公安局。回来之后晚上害怕,就开始胡言乱语。但郭志成当时没看出来。当天晚上,张会英一个人吃了20粒药。“第二天她吐出来之后,他(郭志成)才发现。”

关于监控视频

斌斌姑姑:那个女人不像她

斌斌姑姑告诉记者,她和兄嫂在一个车间上班。嫂子在流水线上工作,是“割肛门的,把鸡屁股削掉,她只(做)这一道(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