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后“穿越”回唐朝 自称杨玉环吓坏路人

来源:中新网
2013-09-07 17:34:29

原标题:女子吸毒后“穿越”回唐朝 自称杨玉环吓坏路人

重庆大足警方6日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名女子于5日夜间站在一座桥上,嘴中还不停念叨“唐明皇、杨玉环”之类的话,吓坏了过往的路人。有路人发觉情况不妙,随后报警。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独坐在大桥的横栏上,看着水面,嘴里不停的念着什么。民警与女子搭话了解情况,同时想稳住女子不要做出过激行为。女子听到民警的劝告后,突然转头盯着民警,莫名其妙地笑着说:“陛下,你还是想着玉环呀,都差人来找我呢?”这句话让两位民警愣了一下。

民警随后发现女子神志不清,果断将女子从桥上救了下来,并带到派出所询问。在询问过程,民警感觉女子似乎仍活在梦中,说的全是唐明皇、杨玉环之类的话。民警随即对女子进行尿检,发现该女子吸食了大量毒品,这才导致神志不清,以为自己回到了唐朝,而她就是杨玉环。

该女子最终恢复清醒才发现自己在派出所,她对自己做的事情后悔不已。经查,该女子姓李,系大足万古镇人,在城里打工,当夜吸食了一些冰毒,使自己产生了幻觉,若不是民警救援及时,很可能就跳桥了。

目前,李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警方已对毒品来源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