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入学九天浑身淤青 涉事幼儿园学费15万

作者:杨凤临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04 10:56:27

孩子进行补充鉴定

据冯女士提供的一份由北京天平司法鉴定中心8月31日凌晨出具的鉴定书显示,被鉴定人明明双下肢多处软组织点片状皮下瘀血,另有6.5厘米×2厘米的瘀伤,系外力所致,其损伤已构成轻微伤。

冯女士称,“当时只关注孩子的四肢,这两天孩子老摸屁股说疼,结果一看,孩子屁股上也有伤。”昨天下午,记者陪同冯女士一家来到天平司法鉴定中心,对孩子的伤情进行补充鉴定。虽然已经过去五天了,明明的屁股依然明显可见3块长约6厘米的青色瘀痕。明明对记者说,这些伤是老师掐的,说完这些,明明喊道:“老师坏,幼儿园坏。”

随后,记者联系爱迪学校第一副校长杨先生,他否认有老师虐童一事,并不愿透露更多细节。朝阳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家长与园方因纠纷发生争执而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尚不能对此事进行定性。记者杨凤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