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入学九天浑身淤青 涉事幼儿园学费15万

作者:杨凤临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04 10:56:27

昨天,家长冯女士反映,她两岁零三个月的儿子明明(化名),在学费超过15万元的北京爱迪幼儿园上学刚满9天,便遭老师虐待,身上出现多处瘀伤。警方现已介入调查。经法医鉴定,明明为轻微伤。而爱迪学校第一副校长则否认虐童一事。

孩子身现多处瘀伤

据家长冯女士介绍,8月29日下午,她和孩子的姥姥一同接明明回家。姥姥发现,明明的额头有一条红色划痕,两眼之间还有青色瘀伤,便向班主任刘老师询问,“老师说是明明自己磕的,说明明当天不乖,还咬了她和穆老师,我赶紧跟两位老师道歉。”

回家的路上,冯女士突然发现明明腿上有深红色的瘀伤,“我仔细一查看,孩子双腿、胳膊、左右手腕上竟有十几块这样的瘀伤。”

冯女士问明明发生了什么事情,“明明只是哭,什么也不说。”待明明情绪稳定后,主动告诉姥爷说,他因在幼儿园不小心打翻了一个垃圾桶,便遭老师殴打。

明明还说:“老师给我换衣服时,我头被蒙住了,什么都看不见,只感到有人掐我。”当被问及是谁打的时,明明说:“老师不让我对外讲,若讲了还会挨打。”

事发当晚,冯女士联系班主任刘老师。由于对方无法说明造成孩子瘀伤的原因,冯女士便与园长王女士交涉,要求调看监控录像。然而,幼儿园却拒绝调出事发当天(8月29日)的监控录像,只给冯女士看了28日的录像。明明的姥爷非常气愤,“年收费15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幼儿园’,就是这样处理问题的吗?”

完整视频并未提供

9月2日中午,在警方的协调下,园方终于同意让家长看监控录像。据冯女士当时翻拍的录像显示:29日15点10分,明明在上课时与其他小朋友嬉闹,随后便被一位老师拉开。明明的确咬了该老师右胳膊一口,而该老师则挥手打了明明屁股两下,又指着自己的胳膊,与明明对话。“这位是明明班里的英语课助教段老师。”冯女士介绍说。

但接下来的监控画面中,段老师用右手将明明拽往门外,途中,明明整个身子跌倒在地,老师将明明拖行了一段距离,又扶起他继续往门外走。

园长王女士说,接下来,段老师带明明去了卫生间,但经查看,卫生间里的监控中,并未出现明明的身影。在询问其他老师后,王女士改口称,明明被带到另一间教室。

记者在这段摄自幼儿园二楼美术室的监控视频中看到,段老师抱着一直挣扎的明明,把他放在圆

桌上,大吼:“站直了,不许动。”明明不从,老师抱着明明,脚向下朝桌子磕了两下,视频中看不清是否磕到孩子屁股。

明明一直扭动着身子不愿站直,老师和他足足折腾四分钟后,段老师抱着明明去了另一个房间。冯女士当即要求查看其他录像,想知道段老师抱着孩子去了哪儿,并找出孩子说的换衣服时被蒙着头打的监控,但遭到园方的拒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