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当庭发火 认为律师误导一名被告说李某某打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8-29 09:42:54

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昨天在北京海淀法院不公开审理。下午,梦鸽提交的材料曝光,里面称受害人杨女士处女膜破裂一事系造假。对此,杨女士代理律师强调,这与本案无直接关系,而且系个人隐私。

梦鸽当庭冲同案被律师发火

李某某否认殴打否认发生性关系

据《北京晚报》消息,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上午提审了三名被告,李某某否认殴打,否认与杨发生性关系,并说自己睡着了,认为是嫖娼且自己没有行动。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说审讯时遭恐吓。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认在车上李打了杨几耳光,在房间王踹了杨几脚。梦鸽当庭发火,认为魏某律师李在珂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发生争执。

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透露,下午的庭审过程中,案件中另两名被告被提审。对于此前在举证、质证阶段,针对辩护人在庭前会议上提出的非法证据排除申请,法院听取了各方意见,并经评议后认为,本案证据收集程序合法,不存在非法证据。此后,公诉人就指控的事实向法官宣读了被害人陈述笔录,被告人、被告人的法定搭理人、辩护人及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对公诉人宣读的证据发表了质证意见。酒吧方面证人张某某到庭作证,并回答了各方提出的问题。18:45分,法庭宣布休庭,定于次日继续开庭审理。

休庭后被告方集体火速闪人

原告律师:杨女士是否是处女属于隐私

由于此案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不少记者从早上8点就在海淀法院门口等待。开庭前,李某某的主辩律师陈枢、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同案被告人律师李在珂均接受媒体采访,其中陈枢和兰和都表示将提交新证据。

因为中午休庭时,律师与家属并未走出法院,所以记者们依然苦苦等候,直到傍晚19时多,一辆银色商务车停在法院门口,梦鸽匆匆上车,与兰和一同火速离去。被告律师陈枢与李在珂也不见踪影,记者随后在法院东侧堵住了正欲悄悄离开的原告律师田参军。

对于今天开庭的种种细节,田参军口风颇紧,不停回应称“不能说”、“不能评论”。但他透露明天开庭审理后可能会出结果,届时会披露一些比较全面的信息。问到如果败诉会否上诉,他信心十足地说:“如果的问题没有办法回答。”

另外,谈到今天原告杨女士的缺席,田参军表示杨女士正在接受封闭治疗,“我最近也看不到她,但她不出庭对我没有影响。”

同时,包括凤凰网在内的多家网站曝光了梦鸽提交海淀区法院的材料,该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四部分:第一,梦鸽3月开始举报涉事酒吧无回应,质疑酒吧有多大背景能耐,在首善之区让有关部门集体回避。第二,李某某被长达30小时疲劳审讯,引供诱供。第三,受害人杨某多处作假,包括处女膜破裂一事。第四,通过庭审可证指控李某某有罪的直接证据不存在,物证精斑均无。

至于原告杨女士是否是处女,田参军颇为气愤地说:“是否是处女涉及个人隐私。第一,这和本案没有直接关系;第二,要保护个人隐私,坚决不能谈,尤其我是她代理律师,一定要维护她的合法权利。”对于精斑的证据,田参军则拒绝回答,随即乘出租车离去。(记者张曦)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