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诉卖淫市局尚未立案 酒吧:她是为洗清儿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08 09:35:08

梦鸽诉卖淫市局尚未立案 酒吧:她是为洗清儿子

  7月22日李某某轮奸案庭前会议,梦鸽挡脸小跑进法院。

  京华时报8月8日报道,昨日凌晨,李某某家法律顾问、新闻发言人兰和发微博称梦鸽已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控告涉案酒吧经理张光耀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警方已接到报案材料,但尚未立案。对此情况,该涉案酒吧回应称梦鸽系诬告,将保留起诉权。

  □梦鸽报案

  梦鸽控告酒吧人员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

  昨日零时58分,李某某家法律顾问、新闻发言人兰和在其微博曝出,8月6日上午10点50分,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

  据了解,自海淀法院举行李某某等5人涉嫌轮奸案庭前会议以来,李某某家多次提到该案有“案中案”、“局中局”,意指该案涉嫌卖淫嫖娼和敲诈勒索。庭前会议结束后,李家新闻发言人兰和特地发布“重大消息”,称李家两位辩护律师已在庭前会议上,申请法院调查“案中案”。

  之后,针对有媒体报道关于“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一事,海淀法院还特别公告该消息为不实信息,海淀法院正在抓紧对该案依法审理。

  此后,梦鸽又向海淀法院提出申请对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公开审理,该申请因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和当事人隐私,和法律相冲突,被海淀法院当场驳回。

  此次梦鸽向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指涉案酒吧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兰和证实称,8月6日上午是梦鸽亲自将控告函交给了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公安局收下了材料,并称向领导汇报后答复。

  据了解,这并非李家首次向警方提出控告。“案发不久,李家便以此向警方报过案,但一直没收到回复。”兰和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庭前会议上,李某某的两位辩护律师也曾向海淀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院调查该“案中案”,但海淀法院没给明确答复。因此,梦鸽才再次向警方报案,希望警方能认真调查此事,以查明案件真相。

  兰和没有明确公布关于梦鸽向警方报案的具体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