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卖淫嫖娼被拘 专家:美国国籍或被驱逐出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8-26 08:42:55

薛蛮子卖淫嫖娼被拘 专家:美国国籍或被驱逐出境

微博名人薛蛮子(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微博名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嫖娼的消息被北京警方证实,目前,薛蛮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今天上午发布消息: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河南人)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多家媒体证实:因嫖娼被抓的男子是微博名人薛蛮子。根据公开资料,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资人,其新浪微博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粉丝数1212万。

8月23日,也就是被北京警方抓获的当天,薛蛮子的微博从凌晨3点18分,到傍晚17点41分,共发布微博131条,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23日的17点41分,至今未更新。

据公开资料梳理,薛蛮子真名薛必群,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以及杜子健的华艺百创等公司。2011年5月20日,薛蛮子发布微博透露自己已被检查出患有直肠癌。薛蛮子曾被网友质疑涉嫌学历造假,被指学历存在多个版本,一度引发争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