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广西玉林:男童悬吊空中头卡8楼防盗窗 消防官兵20分钟紧急营救

2013-08-19 16:52: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广西玉林:男童悬吊空中头卡8楼防盗窗 消防官兵20分钟紧急营救
2013年8月19日,广西玉林市,消防官兵正紧紧拉住被卡男孩的双手、双脚,防止男孩坠落。图片来源:海鸥/东方IC

2013年8月19日上午9时左右,广西玉林市浙商大酒店对面一居民房上演惊险一幕,在8楼的防盗窗外,一名8岁小男孩悬空吊在窗上,头被防盗窗死死卡住。

接到报警后,玉林市消防支队城站中队官兵立即紧急赶赴现场。当消防官兵到达8楼的事发现场时,两名先期到达的派出所民警正在拉住小男孩的两只脚,防止小男孩坠落,情况十分危急。小男孩不断发出痛苦的声音,“叔叔,我痛,救我。”

救援随即展开,消防官兵带着液压剪切钳爬到防盗窗上,对防盗窗钢筋进行剪切,并用安全腰带绑好小男孩的身体。由于空间狭小,加上小男孩心里害怕,不停的在防盗窗上挣扎,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

最终,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小男孩被成功救出。据小孩父母介绍,当天上午他们上班后,留下小男孩一人在家,小孩子由于好奇,便爬上防盗窗,导致事件发生。消防部门提醒,暑假期间,家长要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怀与监管,加强安全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广西玉林市 8岁小男孩 防盗窗 死死卡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