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成抗强拆内幕 汽油从头浇到脚 干了就倒

来源:大众网
2013-08-14 09:46:38

陈宝成抗强拆内幕 汽油从头浇到脚 干了就倒

为建施工围挡,挖掘机清理建筑垃圾现场示意图。

原标题:对话被扣司机:汽油从头浇到脚 干了就倒

8月12日至13日,有媒体称:陈宝成等涉嫌非法拘禁案中的挖掘机驾驶员郭晓刚是自愿留下的,并有陈宝成的手机录音为证;在此后的25个小时内,郭晓刚吃喝与村民一样。还有媒体称,涉事司机有奉命主动被扣、故意造成陈宝成等人实施“拘禁”的嫌疑。

网声喧哗中,真相到底是什么?8月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平度市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里,独家对话了涉事驾驶员郭晓刚及其家属。

记者:现在医生诊断之后(身体)什么状况?

郭晓刚:身体一点劲也没有,头一直是疼,眼让他(指张朋珂)泼了汽油,从头上浇下来淌进眼里。当时什么也看不见,过了能有一个多小时,不到两个小时,才多少看清点东西,到现在眼睛还是模糊,看不清。身子不大敢动,汽油倒在我身上的大腿内侧、包括睾丸这一块儿,就像什么感受呢?像是(火)燎的感觉,嗞啦嗞啦疼。(肩膀上)皮肤绷紧着向外鼓,那种感觉相当难受。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

记者:当时在现场是个什么状况?

郭晓刚:现场那几个人拿着刀、锨,反正看那些工具,我当时都懵了,一片空白,在车上晕倒好几次。我光想着有救护车过来救我,他们不让靠近,把人家打跑了,没办法施救。我在车上晕倒了之后……唉呀你问吧,我不想回忆当时的情况,太恐怖了。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