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微博下跪求救 国内房屋难逃暴力强拆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4-02 09:03:16

近年来中央三令五申要求各级政府机关严格规范征地拆迁工作、依法行政,违法暴力强拆、血拆案件却频频见诸媒体,一些被拆迁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侵害,社会反响恶劣。人们为之痛惜的同时,也不由反思,到底是什么导致这些恶性事件屡屡发生?

日前,记者得到消息,旅居澳大利亚的张某,当地政府在没有与其达成拆迁补偿协议且在没有任何告知的情况下,对其位于福建省龙海市海澄镇的一栋七层住宅遭暴力强拆。

当事人微博下跪求救,网友齐力转发

澳洲华裔微博下跪求救 国内房屋难逃暴力强拆

微博求救截图

“这已经是被强拆的第二栋房屋了,他们真的无法无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某说。“去年年底我就进行了行政诉讼,但是法院一直没有立案,直至今年春节过后的2013年3月份才正式立案,目前正是法院限定的举证期限内,但万万没有想到,3月18日从乡亲那里得知他们又要强拆我的第二栋房屋,我实在没办法只能在微博上用“le不思索”这个帐号发布求救信息,很多人转发评论,但是没有用,最后还是在第三天的凌晨被强拆了,还强行将我的家人从睡梦中拖出去并非法拘禁达10多个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