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立案未见王林本人:“大师”尾巴不好抓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8-06 10:48:22

有消息称王林藏身香港

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王林的“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徒手断钢筋、轻功悬空提水行”等所谓气功绝技被传得神乎其神,甚至他的气功还被称有治病的神奇效果。今年7月初,马云等人的登门拜访,让王林再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并受到网络广泛质疑。

王林的骗人伎俩被媒体曝光后,王林所在的萍乡芦溪县,官方先是表示无证据表明王林违法,随后在舆论压力下,不得不宣布成立调查组,对王林是否非法行医进行调查。

目前,事情又有了最新进展:本月1日,江西省芦溪县公安局正式对王林下达立案告知书。芦溪县警方认为,“王林非法持有枪支”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侦查。但目前不知王林人在哪里。有消息称,王林日前从深圳皇岗口岸出境,藏身于香港某地。

综合新华社、央广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