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爆胎路人耳朵震聋 电动车几乎肢解(图)

来源:大河网
2013-08-05 10:37:53

水泥罐车爆胎路人耳朵震聋 电动车几乎肢解(图)

爆胎轮胎炸出一条约40厘米长的大口子

阅读提示8月3日上午8点40分,在郑州市棉纺路与六厂前街交叉口南约100米路西,一辆车牌号为豫AR8700的水泥罐车往工地拐入时,右侧中间的轮子轧在路边的阶石上,发生爆胎。巨大的冲击波把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电动车震得七零八落,一名过路的中年男子左耳被震得听不到声音。

新闻事件·车爆胎

一声巨响,男子捂着耳朵蹲在地上,直叫“疼死了”

据罐车司机高师傅讲,事发时,他拉着一罐混凝土右拐进工地,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车右侧随之震了一下,他赶紧停车下来查看,发现车右侧中间的一个轮胎因轧到人行道的阶石上,发生爆胎。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手捂着左耳,蹲在地上直叫“疼死了”。因中年男子当时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他赶紧让副司机带中年男子到棉纺路国棉六厂的职工医院检查。医生见中年男子耳痛严重,有失聪的可能,建议到大医院治疗。

在事发现场,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电动车几乎被“肢解”,车座被崩飞,侧板和面板都被崩掉,车座架子被崩断。车主徐师傅是旁边修车铺的老板,他说罐车爆胎产生的冲击波,把他的电动车震散架,几乎报废。“万幸的是,20分钟前,一名坐在电动车旁纳凉的70岁老太太才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徐师傅说,爆胎产生的冲击波十分剧烈,他在店里都感到地面在震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