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佯装微信美女暧昧 报复男友花心诈骗15.8万

作者:黄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8-02 14:29:07

江苏人小凤站在海宁法院的被告席上,暗自落泪。因诈骗罪,她近日被海宁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8万元。

小凤才24岁,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她认识了海宁本地一个30多岁的小伙阿华,是个小老板,出手阔绰,两人成了恋人。

“刚开始,我们感情非常好,直到他看到了我闺蜜小美的照片。”阿华常夸小美长得漂亮,让她约小美一起出来吃饭。

为了试探阿华,小凤想了个主意——用“小美”的微信来套阿华的心里话。

小凤申请了一个新的微信账号,将昵称和头像都设置得和“小美”一样,加了阿华的微信。

阿华以为跟他聊天的是小美本人,语气很暧昧。

“你跟了我吧,我以后会慢慢疏远小凤的。”当小凤在微信上看到这句话时,选择了报复。她开始在微信中向阿华“借钱”。去年9月开始,她先后以哥哥要结婚、自己要开店等理由,向阿华“借”了15.8万元。

可谎言终究会被拆穿。一次,阿华和朋友在外面玩,正巧这朋友也有小美的微信。

阿华拿朋友的手机,和真正的“小美”聊了几句。可真正的“小美”对他非常冷淡,更是否定了“借钱”一事。

事情穿帮了,阿华一查,发现是小凤捣鬼。他选择了报案,很快,小凤被公安抓获归案。(通讯员 海薇 海飞 记者 黄娜)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