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菜刀砧板开房 深圳两男子肢解多名三陪女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3-08-02 10:09:11

带着菜刀砧板开房 深圳两男子肢解多名三陪女

女子被尸解后从厕所冲走,却堵住了下水道,工人由此报警才揭开了凶案。

瞄准夜场“夜场女”

抢劫杀人后烹尸抛弃

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12月,林鹄和谢秉佑两人开始合谋抢劫、杀害夜总会“坐台女”,伺机作案。直至案发,两人先后抢劫、杀害5名“三陪女”,共劫得现金人民币4万余元,手机7部、首饰若干。

第一起杀人案发生在2011年12月20日,距离林鹄出狱仅7个月的时间。

当天19时许,林、谢两人随身携带装有菜刀、手铐、砧板、塑料袋等作案工具的旅行箱来到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某假日酒店开房,入住8502房。随后,林鹄致电被害人孔某,以嫖宿为名邀约其到该房。

20时许,孔某依约来到该房,即被林、谢两人控制,劫走随身现金数百元、手机两部。当晚,林、谢两人用毛巾捂死孔某,肢解尸体装入旅行箱。次日13时许,两被告人携带旅行箱回到位于布吉街道的住处内烹尸,随后,两人将尸体残骸丢弃至布吉街道一条水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