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后报复“第三者” 连夜毒死12万斤鱼

作者:卢凯阳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8-01 16:22:17

两口鱼塘无辜受牵连

据欧阳某伟交代,从2009年起,他发现妻子经常夜归,有时甚至一晚上不回家,于是怀疑妻子有外遇,但一直忍气吞声。

直至2012年6月,同村的欧阳某松告知他见到阿玲与男子李某同乘一汽车外出,甚是亲密。欧阳某伟一直以来的怨气瞬间爆发,与阿玲发生了数次激烈的争吵,最终两人离了婚。

离婚后的欧阳某伟一直想找个机会报复一下“第三者”李某。在得知欧阳某伟的想法后,欧阳某松非但没有进行劝解,反而推波助澜给欧阳某伟出点子:“李某承包了南沙村的三口鱼塘,可以毒死他的塘鱼,以此教训一下他。”

欧阳某伟言听计从,一次性从药店购买了60瓶清塘剂,并于7月21日晚与欧阳某松两人乘坐摩托车到了南沙社区凌沿村,将60瓶清塘剂分别倒入三口鱼塘。但让两人没想到的是,本想是报复李某,期间却摆了“乌龙”,三口被投毒的鱼塘中只有一口是李某的,其余两名鱼塘主则无辜受到牵连。

目前,嫌疑人欧阳某伟和欧阳某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记者 卢凯阳 通讯员 温冠华 周鹏)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