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绑回“奸夫”虐打 妻:放了他就继续跟你过

作者:陈捷 来源:东南网
2013-08-01 14:34:07

因妻子跟人私奔,阿建(化名)绑架情敌,敲诈勒索5.9万元。令他伤心的是,妻子竟然还为情人求情,并声称:“你放了他,我就继续跟你过。”

不过,夫妻勉强相处了10天之后,发现破镜无法重圆,最终还是分手了。

丈夫抓人 妻子求情

阿建今年25岁,女儿4岁。去年7月份的一天,他下班回家后发现妻子晓菲(化名)和女儿突然失踪。

在晓菲留下的手机中,他发现了晓菲与一名男子的QQ聊天记录,阿建因此怀疑,该男子是晓菲的情人。

在蹲守多日后,阿建在一菜市场附近抓住了情敌,并找来了4名同伴将情敌押上车,一顿拳打脚踢。此后,阿建在情敌家中找到妻女。

晓菲被拖上车时,看见情人被按在座位下。于是,她就为情人求情说:“不关他的事,你放了他。如果你愿意跟我过,我就继续跟你过。”

绑架情敌 涉嫌抢劫

随后,阿建等人将情敌带至海沧某山上,对其进行殴打、捆绑、持匕首威胁。

最后,阿建问情敌说:“你也是男人,如果你老婆被人拐跑了,你会怎么做?”情敌说:“我赔钱给你。”阿建听后就说,他为了找到私奔的老婆,花费了不少钱,还为此向自己老板借了钱。情敌说:“你花了多少钱,我都赔给你!”

于是,阿建就逼迫情敌拿出存折并说出密码,然后,阿建到银行取走了58625元。

近日,阿建同伙小范在海沧被抓获,因犯抢劫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2个月。目前,阿建也已经被逮捕,不久后将受到审判。(记者 陈捷)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