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情夫被儿子捅死 欲替儿顶罪儿子自首获轻判

作者:佘惠 来源:荆楚网
2013-07-12 08:54:31

女子情夫被儿子捅死 欲替儿顶罪儿子自首获轻判

女子和情夫吵架吃亏,儿子赶来相助持刀连捅对方数刀后离去。眼见儿子惹出了命案,如梦方醒的母亲为“保护”相依为命的儿子不受牵累,决定顶罪,却不料儿子得讯后赶往派出所自首,让一起“顶包”凶案真相大白。记者昨悉,这起婚外情引发的命案已于上月13日宣判,真凶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洪山法院从轻判刑6年。

街头一起命案

母亲儿子争当凶手

1月5日中午12时许,洪山区北港派出所走进一名中年女子。她声泪俱下地对民警说,我一小时前杀了人,就在南湖大华世家小区的门口,将沈某捅死了。民警赶往现场勘查发现,一名沈姓中年男子躺在血泊中,因身中数刀失血性休克死亡。

该名投案的叶姓女子进一步交待,自己与沈某是情人关系,因钱的问题在街头大吵,“我一气之下杀了他”。

就在办案民警紧张问案时,又一名年轻男子匆匆赶进派出所,叫道:“不关我妈的事,是我动的刀子,我才是杀人凶手……”

突如其来的这一幕,让办案民警有些发懵。稳定情绪后,民警结合现场证据,展开细致调查,最终认定年轻男子李某是这起命案的真凶,其母叶某是为“保护”儿子前来顶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