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奇K粉威力 啤酒加“料”致3酒店女昏睡呕吐

作者: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2013-07-30 17:15:53

好奇K粉的“威力”,本月24日凌晨,晋江男子张某悄悄将K粉加入啤酒内,让酒店的三名演艺人员饮用,随后,三人出现昏睡、呕吐等症状。事后,三人被送医救治,张某则因涉嫌欺骗他人吸食毒品被刑拘。

本月24日凌晨2点,南安石井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南安石井镇一酒店包厢内,三名酒店的演艺人员在包厢内喝完啤酒后,均出现头晕、昏睡等症状,其中一名河南籍女子王某更出现抽搐、呕吐等症状。之后,酒店将三人送医救治,民警将包厢内人员带回调查。

讯问中,晋江籍男子张某交代了投毒的经过。据张某介绍,本月24日凌晨2时许,张某和几名朋友相约来南安石井喝酒,其间,还叫来三名酒店演艺人员助兴。喝到兴头上的张某,想到身上还藏着几克K粉,就趁着上厕所期间,在包厢内的卫生间里,将携带的2~3克K粉分别撒入三罐啤酒中。随后,在将K粉包装袋冲入厕所后,带着“加料”后的啤酒返回了包厢。

不久后,不知情的三名演艺人员喝了这些酒。当日凌晨2时许,这三人就分别出现了上述症状。

据经办民警介绍,调查中,张某自称只是出于好奇,24日,石井边防所派出所以涉嫌欺骗他人吸食毒品,将张某刑事拘留。案件的具体情况和相关细节仍在调查中。

一名从事禁毒工作多年的民警介绍,初次摄入毒品,吸毒时间长短、身体素质等可影响摄毒的相关症状。一般来说,摄毒较轻微症状,多表现为头晕、恶心、产生幻觉,类似酒醉的状态;摄毒较严重症状,可表现为口吐白沫、抽搐、瞳孔放大等,严重者可致其死亡。(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史国亮 实习生 张军 通讯员 黄新强)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