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涉轮奸案全程案情曝光 媒体核实多处细节 图

作者:探访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8 08:53:29

受害人律师田参军:“内幕”内外兼具合理性

对“解密哥”曝光的“新版内幕”,杨女士代理律师田参军先是称“不予置评”。然而,昨日13时43分,前不久曾表态谢绝媒体采访的他在其微博上发声称:用普通人的眼光看,网上盛传的《李某某案新版内幕》,内容完整,叙事连贯,条理清晰,具有内在合理性。且该文与已经开展和正在进行的司法程序相呼应,具有外在合理性。同时,田参军还“谨慎地”表示,“但不掌握该文的信息来源,故对其真实性存疑。”“对于该文所披露的案情细节,不发表任何观点和评论。”

田参军确认称,对于杨女士的身份问题,自己已在微博中公开声明,据深入了解,杨女士确为北京一公司职员。该公司在杨女士入职之际,就为其办理了社会保险。

GLOBALCLUB:别再向酒吧泼脏水

对“新版内幕”中说杨女士实为酒吧“陪酒女”、“同酒吧签有工作协议”一事,一位负责人称,“这纯粹是胡说八道,”他说,酒吧是服务于附近大学生、白领的正规酒吧,不是演出公司,也没签约陪酒女,“称是‘陪酒女’,我认为是混淆视听,那晚服务生张某某也一起喝了几杯,你能说他是陪酒男?”

该负责人称李某某一案曝出后对酒吧的形象影响很坏,“特别是李家的新闻发言人,还有另一被告律师李在珂,说酒吧组织胁迫卖淫,这绝对是诬陷、泼脏水,散布谣言,我们保留和兰和、李在珂等律师打官司的权利。”

该名负责人分析称,李某某的母亲被律师拖着鼻子走;李家聘请的律师是想尽一切办法拖时间、拖案子,“这样可以挣李家更多的钱,争取更多的曝光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