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涉轮奸案全程案情曝光 媒体核实多处细节 图

作者:探访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8 08:53:29

3.

湖北大厦

确有后门可出入

昨日上午,自湖北大厦正门向北行约数十米,记者便发现有一进入大厦的小门,门口设置有推拉门和一门卫岗亭。一值班保安称自己新上班两个月,什么都不知道。一相关负责人则称,“不方便说”。

进入门后,记者发现小院内斜停着一些车辆。右前方便是大厦主体,该楼西北角下设有一后门,进入该后门前行几十步,便是湖北大厦大堂和服务前台。

据透露,该后门是消防通道,平时是24小时不上锁。但是车辆均需从大门进入,“车辆进入大门后,可随大厦左转停在后门前停车场,人便可从后门进出。”

针对微博上所说李某某和另一人出面开房的细节,记者了解到事发2月17日晚,湖北大厦并没有李某某的开房记录,但是否以成年王姓嫌犯的名字开房则无从考证。相关资料还显示,早在2010年4月份李某某就曾入住过湖北大厦,可见他对此处应该不陌生。

李某某涉嫌强奸案案发后,有人证实警方曾前来湖北大厦勘验并查看相关监控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