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平底锅热牛奶 三分钟起大火屋被烧黑(图)

作者:陈龙 来源:南昌晚报
2013-07-23 15:08:23

女子平底锅热牛奶 三分钟起大火屋被烧黑(图)

  窗户和外墙有明显的黑色起火痕迹

昨日清晨,家住西湖区龙韵花园的一户居民家中突然发生大火,滚滚浓烟将业主“逼”出了房间。关键时刻,值班保安和两位邻居冲入火中,利用消防水带将大火扑灭。

居民热牛奶突发大火

昨日早上8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安石路126号的龙韵花园。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发生火灾的是4栋2楼的一户人家。记者看到,这户人家的窗户和外墙留下了明显的黑色起火痕迹,2楼的楼道内,到处是水迹。一个消防箱已经被打开,地面上还有一卷消防水带。

起火人家的住户卢女士告诉记者,大火发生在早晨5点30多分,起火的是厨房。记者走进厨房看到,里面一片狼藉,灶台、油烟机和橱柜都被烧得面目全非。虽然大火被扑灭了2个多小时,但是烧焦味依然浓烈刺鼻。

“当时我起床给孩子做早餐,在平底锅里放了瓶牛奶,就去卫生间刷牙洗脸,还不到三分钟就闻到了一股焦味。”卢女士说,她跑回厨房查看时,大火已经将灶台吞噬,直接烧到了油烟机的管道上,还不断发出爆炸声,“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当时吓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