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亚洲主流媒体齐聚甘肃民勤 共赏“西部人”葵花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7-23 14:04:38
分享

7月22日,11家亚洲主流媒体“美丽甘肃、聚焦敬业”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巴西等国共24名摄影记者抵达民勤县,齐聚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葵花基地,参观考察了民勤县重兴乡上案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及亚洲第一大沙漠水库—红崖山水库,并品尝了当地香甜可口的瓜果。

部分中央媒体驻甘记者、部分省内媒体记者共同采风取景,一起见证了“西部人”葵花油产地返璞归真、自由自在的原生态葵花海洋。

参加活动的国内外朋友白天畅游在花海中,兴奋不已,连呼过瘾,晚上一起休闲交谈,分享收获,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随同来的韩国客人元章硕连连称赞说,葵花油在韩国比较普及,是健康油,延寿油,“西部人”葵花油味道更是纯正。

“西部人”商标的持有人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开发优质向日葵种子、栽培技术研究、产品深加工为主的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充分发挥“公司+协会+科技+农户+基地+市场+品牌”的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敬业模式”,从每一颗葵花种子到每一滴油,从田野到城市,专注于打造中国粮油第一品牌,制造葵花产业精品食品奉献给全国消费者,最终打造中国葵花产业王国。

亚洲十一家主流媒体“美丽中国、聚焦敬业”活动由中国日报社、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家旅游局大力支持,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亚洲媒体有韩国《新闻导报》、印度《政治家报》、新加坡《海峡时报》、迪拜《海湾新闻》、泰国《国家日报》、马来西亚《星报》和《星洲日报》、尼泊尔《加德满都邮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菲律宾《每日问询报》、孟加拉国《每日星报》等十一家媒体。

聚焦“美丽中国之旅”项目是中国日报社2013年的国际传播重点项目,也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旅游局2013年旅游外宣行动计划系列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活动时间15天,在甘肃境内3天,旨在通过宣传报道甘肃敬业农业有限公司等地,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以点带面,向国内外高端受众介绍甘肃经济条件、区域优势、风土人情,让世界了解甘肃,真正“中国葵花油品牌走向世界”。(记者 薛朝华)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