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军医扎根偏远农村十年 当百姓“守护神”

作者:王华 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21 16:26:38

患癌军医扎根偏远农村十年 当百姓“守护神”

  65岁的栾维林(戴蓝帽者)曾是武警辽宁总队医院副院长,因肾癌病退后扎根广东惠州博罗县基层卫生院成了编外专家。10年间,平均每天一台手术、救治数千名群众、带出一批乡村医生。当被查出再患上多种癌症,医生断言他只剩下几个月生命,栾维林依然与时间赛跑,只为挽回更多生?

患癌军医扎根偏远农村十年 当百姓“守护神”

65岁的栾维林(戴蓝帽者)曾是武警辽宁总队医院副院长,因肾癌病退后扎根广东惠州博罗县基层卫生院成了编外专家。10年间,平均每天一台手术、救治数千名群众、带出一批乡村医生。当被查出再患上多种癌症,医生断言他

中新网广州7月21日电 题:患癌军医扎根偏远农村十年当百姓“守护神”

作者 王华 肖金

65岁的栾维林曾是武警辽宁总队医院副院长,因肾癌病退后扎根广东惠州博罗县基层卫生院成了编外专家。10年间,平均每天一台手术、救治数千名群众、带出一批乡村医生。当被查出再患上多种癌症,医生断言他只剩下几个月生命,栾维林依然与时间赛跑,只为挽回更多生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