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律师否认李双江展示遭敲诈50万短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0 12:03:44

记者追访:李家律师予以否认原告律师称不知情

>>李家律师

7月19日晚,李家新聘法律顾问兰和表示,李某某一家从未向任何媒体提供过有关短信等证据,他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案件进展。

>>杨女士律师

原告杨女士律师田参军表示,对李某某被提审一事不知情,并称杨女士不是陪酒女,自己也不了解此前酒吧有工作人员发短信索要50万元之事。

>>酒吧负责人

7月19日晚,涉事Global酒吧丁总监称:“杨女士不是陪酒女,她在酒吧附近一网络公司上班,酒吧里就没有陪酒女”,他还表示,李某某所说的“张经理”,其实是酒吧里一个男服务生,即便真是发出了那样的短信,也是为了从中间说和这件事。现在,该服务生已经不在酒吧工作了,“事发前他才来工作了半年,事发后就离开酒吧了。”

>>海淀法院

对于媒体报道李某某7月19日被提审的情况,海淀法院工作人员称不了解是否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