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拟人版武汉地名出炉 萌翻一众网友

作者:何婷 周彦然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3-07-11 14:09:03

漫画拟人版武汉地名出炉 萌翻一众网友

漫画拟人版武汉地名出炉 萌翻一众网友

@今古传奇传媒集团:前几天,武汉广埠屯的英文名Computown(网友恶搞)曝出后,立显高端洋气,武汉其它地名纷纷坐不住了,各自曝出萌照要与广埠屯比萌,卖萌的新屋熊太可爱了!

记者追访:你有想过这样的情况吗?武汉的地名、高校都可以化身为卡通人物:水果湖是个梨娃娃;新屋熊是一只背着房子的小熊;华师、江大是漂亮女生;武大、武体是阳光男孩……只要你有一颗萌心,任何元素都能变身成人。

地名拟人化

每天穿梭在武汉的大街小巷,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熟悉的地方有一天会变成可爱的卡通形象跟自己见面?这在光谷一家文化公司李伟韡和虞婷所在的创意团队笔下变成了现实。近日,漫画拟人版武汉地名出炉,萌翻了众网友。

广埠屯化身为穿着西服、打着领带、顶着电脑头的上班族;六渡桥变成了武汉话里的“绿豆桥”;水果湖长着梨子脑袋,是个可爱小女生;新屋熊是一只背着小别墅、笑得一脸憨厚的小熊……一个个讨喜的卡通形象,不仅体现了地名特色,还让人记忆深刻。

高校拟人化

武汉音乐学院穿着时尚、留着超长卷发,是位能歌善舞的大美女;华中科技大学是位背着吉他、戴着黑框眼镜、手插口袋的帅哥,MP3、PSP不离手,骑着自行车,看起来不像传统理工男,挺文艺;武汉大学则是位高富帅,因为家里有空调热水器而各种受到嫉妒……武汉网友@郭迪思pants 将武汉22所高校拟人化,用漫画形象诠释了各个高校的特点,这组漫画在人人网上被多人分享。(见习记者 何婷 通讯员 周彦然)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