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持菜刀砍死小舅子妻女 或存在精神问题

作者:孟凡泽 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10 09:17:08

■案发

案发前嫌疑人与妻争吵

据侯先生介绍,昨天上午,犯罪嫌疑人和妻子发生过争执,妻子走出家门,犯罪嫌疑人便追出来找妻子。上午10点50分左右,侯先生开车出去,恰巧碰到嫌疑人找了一圈刚回来。“我看他脸色特别难看,可没想到几分钟后就发生这样的惨剧,可能跟上午的争吵有关。”侯先生说。

据了解,死者王素荣的丈夫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得知此事后,便立刻赶回家,昨天下午和警方一起离开,配合调查。被害女孩王艺平时学习很好,一直在家等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来,“母女俩前阵子还说,通知书来了之后就出去旅游,没想到灾难来的这么突然。”侯先生说。

姐夫砍死小舅子妻女

“当时就听到两声救命,撕心裂肺的。”住在二层的褚先生回忆说,昨天上午11点左右,他还在房间休息,听到喊叫后便马上跑了出来,在二层看到楼下院子里,犯罪嫌疑人正手持菜刀向王素荣的头上砍去。褚先生称,前后就两三秒的事,他和其他租户一起,拿起身边的木棍,准备下去救人,但为时已晚。“人当时就不行了,‘哐哐’剁骨头的声音,死者的脖子已经断了。”

褚先生说,从二楼向下望去,18岁的王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也是一摊血迹。行凶后,犯罪嫌疑人扔下刀,走进屋内,坐在沙发上,来回揉搓双手。这时,周围的租户赶紧报警求助,但没人敢上前。

大约20分钟后,犯罪嫌疑人走出屋子,用脚踢了几下死者的屁股。“估计是为了确定是不是死了。”褚先生说,看王素荣没有动静后,嫌疑人又回到屋内,坐在了沙发上。

半小时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整个过程中,嫌疑人没有任何反抗,并当场承认自己是凶手。昨天中午12点,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随后,朝阳警方证实此事,并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孟凡泽 王晟)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