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持菜刀砍死小舅子妻女 或存在精神问题

作者:孟凡泽 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10 09:17:08

男子手持菜刀砍死小舅子妻女 或存在精神问题

  死者家中的院内血迹未干(赵思衡/摄)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朝阳区崔各庄乡奶子房西村发生了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在家中持菜刀将一对母女杀害,而这名犯罪嫌疑人恰是被害母亲的姐夫。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现场

紧锁大门内现大摊血迹

朝阳区奶子房西村位于城乡接合部,因此,村内租户很多。事发地为门牌号为795的一座二层小楼。昨天下午4点,4辆警车刚刚驶离案发现场。从小楼东侧的大门进入院子,靠北侧的小楼一层有两个门,门内分别住着遇难母女和犯罪嫌疑人一家。

“我们都是租户,遇难者是房东。”同住在这个院子里的租户介绍,警方走后,遇难者家的大门就已上锁。

记者顺着大门外的窗户向里望去,发现院内的地面上仍有一大摊血迹。

■讲述

嫌疑人或存在精神问题

据租户侯先生介绍,遇害的母亲47岁,名叫王素荣,遇害的女孩叫王艺,18岁,刚刚参加完高考。犯罪嫌疑人50岁左右,是王素荣丈夫的姐夫,案发前,一直与妻子住在小舅子家。

侯先生介绍说,这两层楼都是王素荣家的,犯罪嫌疑人一直租住在这里,但不清楚用不用交租金。“这个人好像有精神问题,一年前就和王素荣家吵过。”他说,一年前的那次争吵,犯罪嫌疑人就将王素荣家的窗户全都砸碎,警方来处理后,便平息了。

平时周围的邻居基本都不和犯罪嫌疑人有过多交谈,也均不知道其姓名。只是听说,犯罪嫌疑人曾是化工厂的工人,现在没有工作,家中有一套楼房,但他和妻子将楼房租出去,一直住在小舅子家,已有近10年的时间。

犯罪嫌疑人精神有问题一事,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