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集中检查 构建保障安全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6-24 16:08:46
分享

兰州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集中检查 构建保障安全长效机制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甘肃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的重要批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的安全工作,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全工作督查的通知》[甘教明电(2013)32号]要求,2013年6月20日下午,兰州商学院校长傅德印,副校长巴建坤、王亦达、丁汝俊,纪委书记殷国手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针对学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对实验教学中心、新校区图书馆、在建体育场、学生食堂、锅炉房、学生公寓、家属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工作集中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长傅德印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为校园安全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以及生产和设备操作规范安全等任何一个方面都和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稳定发展息息相关,绝不能掉以轻心。他要求各部门要本着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从规章建制入手,着力构建保障安全的长效机制;要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

傅德印强调,对本次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措施到位、彻底整改,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狠抓落实,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并以此次全面检查为契机,全面提高学校安全建设的水平的质量,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