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大学生党员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6-07 14:09:47
分享

2013年6月4日下午,甘肃兰州商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会议。该校党委书记王肃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肃元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有关安排部署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学生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确保总量调控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对于个别基层党组织存在党员发展培养期不够一年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中办4号文件的新要求,提出改进和加强的具体措施。同时,要紧紧围绕“如何提高大学生党员素质、如何发挥好大学生党员作用”两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探讨新机制新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发挥好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该校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意见》(中办发〔2013〕4号)文件精神和全省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院校发展学生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实施意见。

院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记者 周国喜)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