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遭遇车祸现场曝光 明星车祸谁最惨(图)

作者:李岩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03 14:09:01

王宝强遭遇车祸现场曝光 明星车祸谁最惨(图)

  王宝强所坐商务车遭撞击

  29岁生日第一天刚过,王宝强就遇到了危险的一幕。4月30日凌晨,他在微博自曝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不过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

  “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王宝强在微博中写道。

  从他发布的车祸现场图片可以看到,王宝强乘坐的商务车后侧剐蹭严重,一辆似乎载满渣土的货车则停在一边,让人不禁替他捏了一把汗。此外,王宝强在微博中还提醒大家出门驾车行驶要多注意安全!